6.11.2006

電波中年



近半年來經常有"身體通電"的感覺,
突然覺得身體某個部份有電流震動, 初時以為是手機,
但明明不是, 非常非常奇怪.
上周主持電台節目, 忽然有電波干擾, 控制員以為我忘了關手機,
但明明關了, 完全不知道電波來源.
我暗想, 又是"通電"了.

近半年也常有非常靈驗的直覺, 簡直不可思議.
日前也有湊巧遭遇. 到深圳開會, 七個月沒去了,
晚上在酒店大堂看見一份深圳商報, 心血來潮翻開一看,
見到我的專欄竟然刊登了一篇不是我寫的文章.
打電話問編輯, 原來是她生病了, 病中有錯,
把一位女作家的文章錯貼在我的欄內.
這是我替他們寫稿四年以來的第一遭,
而我偏偏在這天來了深圳並且看到,
真是巧得無法再巧了.
有人說, 我可能開始懂得"通靈"了.

這是最近拍的一張照片, 在主持電視節目,
談我最失敗的親子經驗.